璇美书社

监狱误会梗虐恋,男二上位

【已完结】

第一章 出院

阳城。

第三精神病说医院。

唐云卿站在铁门外,凛凛寒风掀起她凌乱的头发,露出双空洞的眼睛。

身后的门卫斥责道:“走不走啊你,我要关门了,这么舍不得干脆在这里面待到死吧!”

话落,唐云卿被狠狠一推,踉跄着摔出院门。

“砰!”的一声,身后的铁门紧紧闭合。

她如同一个刑期已满的囚犯,被扔进已经陌生的世界里。

唐云卿抬眸环顾四周一眼,呆滞的目光中多了几丝茫然。

这时,一辆迈巴赫驶来停在她面前。

一个高大的男人从副驾驶上下来,面无表情地拉开了后座的门。

当看见里面那冷傲矜贵的男人时,唐云卿眸光亮了瞬:“凌风……”

老妪般嘶哑的声音让沈凌风眼底掠过丝寒意。

他侧目一扫,薄凉的视线打量着眼前瘦弱的女人。

一头枯槁的乱发,苍白的脸颊,整个人像是流浪多年的乞丐。

“没想到你还记得我。”沈凌风唇角噙着分讥讽,不带丝毫怜悯。

冷意的嗓音让唐云卿心底狠狠一颤。

她怎么会不记得他。

他是她爱了八年的男人,也是亲手将自己送进精神病院的始作俑者!

唐云卿攥紧的手颤抖着,双腿不由自主地后退。

察觉到她有想逃离的念头,沈凌风看了眼保镖。

保镖立即心领神会,一把抓住唐云卿,把她塞进了车里。

车子启动,箭一般朝郊区驶去。

唐云卿紧靠着车门,瑟缩在一边,单薄的双肩打着颤。

身边的沈凌风一言不发,可浑身的压迫感几近让她窒息。

她揪着衣角,眼底满是对未来的迷惘和恐惧。

半小时后,车在一栋别墅前停下。

“嘭”的一声,唐云卿被狠狠摔在扔在了冰凉的地板上。

浑身的疼痛让她无力起身,甚至连呼吸都艰难起来。

唐云卿僵硬地抬起头,只见沈凌风站在门口。

他背着光,打在他身上的暖阳竟透着刺骨的寒意,阴鸷的眼神宛如来自地狱的恶魔。

沈凌风居高临下地睨着她:“看来这两年,你过得还不错”

闻言,唐云卿心一震。

在精神病院两年的画面刀子般在脑子里横飞。

一张张狰狞的面孔叫嚣着“你有病!”,一管管针剂,每一幕都像千万只蚂蚁啃噬着她的意识。

见唐云卿整个人像受惊了的小动物般蜷缩起来,沈凌风眼神一凛。

他几步上前,一把钳住她的下颚。

碾碎骨肉般的力道疼得唐云卿冷汗涔涔:“痛……”

“痛?”沈凌风嗤道,“比起你给我的痛,这算什么!”

满含恨意的声音如雷在唐云卿耳畔炸响,两年多以前的模糊记忆涌了上来。

那场车祸,不仅带走了沈父沈母,也让沈凌风心爱的何之晴双腿残疾。

而这一切罪责,被他不由分说的推到了她身上。

只因为何之晴醒来后那一句“凶手是唐云卿”!

唐云卿忍痛扯开嘴角:“不是我……”

苍白的解释只换来沈凌风一声嘲笑:“你的话就和你的人一样,不值钱。”

听到这似是从牙缝间挤出来的话,唐云卿心头一窒:“你要做什么??”

沈凌风扼住她的手缓缓收紧,每个字都带着极致的憎恶。

“当然是要把你在我和晴晴身上加诸的一切,千百倍的讨回来!”

第二章 她的爱人,他的仇人

偌大房间中,昏暗的灯光勉强照着贴满旧报纸的墙壁。

每张报纸上都写着:前房地产大亨唐立君,不堪巨债跳楼自杀!

唐云卿怔然望着报纸中血色的照片。

仓惶的目光落在报纸的日期上。

一年前……

她爸已经死了整整一年,可她什么都不知道!

孱弱的身体抖筛般发颤,唐云卿满是血丝的双眼漫起浓烈的痛苦和悲戚。

下一秒,她抬手疯狂地撕扯着报纸:“不可能!我爸不会死……”

直到所有报纸成为一地碎纸,她才呜咽着缩到墙角,像是濒死的幼兽。

夜渐深,黑暗带着一种致命的窒息感袭上唐云卿的心。

隐约间,她又听见折磨了两年的声音。

“杀人犯,不得好死!”

“就你也配叫沈总的名字,山鸡别想变凤凰!”

“你害了他一家,死有余辜!”

每一句咒骂都像针刺着唐云卿的耳膜,痛的她呼吸困难。

“不是我,我没有杀人……”

她红着眼,捂着耳朵一遍遍重复着,却怎么也逃离不了。

这一夜,唐云卿只觉得比在精神病院还要煎熬。

冷风呼啸了一夜。

紧闭的房门被推开,刺眼的阳光让唐云卿有瞬间的失明感。

沈凌风站在门口,冷凝的目光落在角落中的女人身上。

比起昨天,此刻的她更多了几分狼狈。

他抬了抬手,保镖立刻将唐云卿带到了楼下。

再次被重重扔到地板上,唐云卿身体麻木到已经感受不到疼痛。

听着身后不紧不慢的脚步声,她哑声开口:“我爸没有死。”

沈凌风嗤笑:“自欺欺人有意思吗?”

闻言,唐云卿心底一抽。

她看着对方坐到沙发上,慵懒的姿态仿佛一个看客在欣赏自己的卑微。

这时,沈凌风拿着遥控器,摁下按钮。

墙上的电视立刻播放出一段监控画面。

唐云卿闻声望去,瞳孔一缩。

记忆中那个温柔慈爱的唐母正躺在病床上,面色青灰,瘦若枯骨。

也只有心电仪中起伏的线条证明她还活着。

唐云卿恍惚的意识瞬时清醒:“妈!”

她强提起力气,无措地朝电视爬去。

可就在她想伸手触碰时,一切随着黑屏消失不见。

唐云卿神色一僵,不可置信地回头望着掌控一切的男人。

下一瞬,她几乎用尽所有勇气上前去抢遥控器。

沈凌风目光一沉,毫不留情地将她甩开。

“嘭”的一声,后脑勺的碰撞让唐云卿头晕目眩。

她看着眼前模糊的身影,心底涌上一股悲凉。

沈凌风低睨的视线如同俯视脚边的蝼蚁,一寸寸地将她的尊严踩在脚底。

然而唐云卿现在只想去见见唐母。

她怕自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,失去世界上最后一个亲人……

唐云卿深吸了口气,微颤着伸出手抓住沈凌风的裤脚:“我求求你,让我见见我妈……”

沈凌风俯下身,狠狠捏住她的下巴:“这就受不了了?”

锋利的视线如刀捅进唐云卿的心口,痛得她眼眶酸涩。

隐忍多时的泪水淌过苍白的脸,却让沈凌风眸底掠过丝烦厌。

他松开手,声音凌冽:“别着急,眼泪留着以后赎罪的时候哭。”

说完,沈凌风转身离去。

随着关门声响起,唐云卿颓然倒地,呼吸似乎也一起都被带走了般难受起来。

赎罪……

她唯一的罪,就是不该遇见沈凌风。

唐云卿木然抬起头,目光落在茶几上的水果刀上。

她攥紧了拳,撑起身走过去拿起刀,重重地朝自己肚子刺去!

第三章 何之晴

车上。

沈凌风看着车窗外的街景,微蹙的眉下眼神复杂。

忽然,手机响了起来,是别墅的佣人。

他面色一凝,按下了接听键:“什么事?”

“沈总,那个女人自杀了!”

听到佣人慌张的话,沈凌风一愣,随即黑了脸:“掉头!”

驻江别墅。

沈凌风一进门,便看见地上聚着一滩刺目的鲜血。

唐云卿呆呆坐在楼梯口,左臂正淌着血。

而一旁佣人手里拿着带血的水果刀,一脸惊魂未定。

怒火霎时烧上沈凌风的心,他几步跨上前,钳住她无力的右手:“唐云卿,没想到你也学会用苦肉计了!”

唐云卿抬眸,死水般的双眼噙着似有若无的希冀:“我只想见我妈。”

也只有这样,她才能去医院见唐母……

看着面前惨白的脸,沈凌风凤眸微眯:“所以,你在用死威胁我?”

冰冷的讽刺像刀扎进唐云卿的心里,痛的她呼吸发颤。

她有什么资本去威胁他。

她的命,他早就不在乎了。

见唐云卿眼神渐渐黯淡,沈凌风神色一沉。

他重重松开手,瞥了眼佣人:“叫陈医生过来。”

房内。

唐云卿静坐在窗边摩挲着已经包扎好的手,凝望着远方。

恍惚间,唐母慈爱的声音在耳畔回想。

“你要记住,无论发生了什么事,都不要放弃希望。”

正因为这句话,她才能在精神病院的几百个日夜里熬下去。

甚至对沈凌风还抱着一丝期盼……

突然,佣人走进来呵斥道:“沈总说了,让你下去打扫客厅。”

闻言,唐云卿愣住。

见她没反应,佣人上前拽起她就走:“磨蹭什么,还以为自己是千金小姐呢!”

一路跌跌撞撞下楼,唐云卿刚站稳,大门被推开。

沈凌风抱着个穿着淡蓝色长裙的女人走进来。

走到沙发前,他将人放下,动作轻柔的像对待稀世珍宝。

当沈凌风直起身时,唐云卿才看清那女人的脸。

何之晴!

而看见她的何之晴,明艳的脸上立刻多了几分惶恐。

她抓住沈凌风的手,姿态柔弱:“凌风,她怎么会在这儿?”

沈凌风目带心疼地揽住她:“别怕,有我在。”

面前的温情像无数根针,生生扎着唐云卿的双眼。

她僵在原地,记忆中那个也曾这样温言细语对她的男人忽然模糊起来。

这一瞬,冷意从四面八方渗进她的身体里,寒痛入骨。

这时,沈凌风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
他警惕地瞥了一眼唐云卿后,起身走到一旁接了电话。

唐云卿被那个眼神刺的心头一紧,却又只能无力地攥紧了手。

在他眼里,她就像个犯人,时刻威胁着他的何之晴。

“麻烦你,给我倒杯茶。”

何之晴和软的声音拉回了唐云卿的思绪。

她抬眸望去,只见何以晴一脸天真无害地看着自己。

唐云卿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倒了杯水递给了她。

何以晴并没有接,目光反而落在对方受伤的手上。

她看了眼在落地窗前的沈凌风,猛地伸出手攥住唐云卿的手腕。

冰凉有力的束缚让唐云卿不自觉汗毛耸立。

而何之晴眼底的温良陡然变成了阴毒,连语气都多了几分狡猾。

“辛苦你,替我承担了一切罪责。”

第四章 云卿?晴晴?

莫名的话让唐云卿眸光一怔。

没等她细思,伤口忽然被用力一拧,剧痛顿时在手臂上炸开。

唐云卿吃痛闷哼着踉跄后退,手里的茶直接倒在了何之晴身上。

“啊!”

听见何之晴惊惧的尖叫,沈凌风神色一紧。

他跨过去将人揽进怀中,语气关切:“怎么了?”

说话间,沈凌风目光落在了她被打湿的裙子上。

何之晴靠着他,轻声道“是我自己没拿稳杯子,不要怪云卿。”

闻言,唐云卿一愣。

解释的话全因沈凌风铁青的脸而堵在了喉咙。

沈凌风才要发作,何之晴又说:“凌风,我有点累,你带我去休息吧。”

见怀里的人一脸疲倦,他唇角柔和了几分,将她抱起朝楼上走去。

可刚踏上楼梯,沈凌风脚步一顿,侧目朝唐云卿望去。

锐利的视线如箭射来,硬生生刺进了她的胸口,痛彻心扉。

天色渐晚。

房内,何之晴确认过门上了锁后,拿出手机拨通了个号码。

几声嘟后,那边传来个低沉的男声:“何小姐,有什么事吗?”

“唐云卿回来了,你对沈凌风的催眠还管不管用?”何之晴语气带着几分担忧。

“您放心,只要他不刻意去想,在他的记忆里,您才是他的女朋友。”

听了这话,何之晴才稍稍松口气。

但唐云卿的存在却还是让她放不下心。

想彻底得到沈氏和沈凌风,她必须要让唐云卿彻底消失!

另一边,唐云卿草草吃了几口饭便被沈凌风叫到书房。

偌大的房间里,台灯昏黄,空气里还残留着香烟的味道。

沈凌风坐在沙发里,英挺的鼻梁将光在他脸上分割开来,半明半暗。

无形的压迫感让唐云卿无法动弹,只敢低着头站在门口。

“过来。”

低哑的嗓音让她一颤,心中更多了几分惧意。

“别让我说第二遍。”

听着男人变冷的语调,唐云卿攥紧了手,生硬地迈开了腿。

可刚一靠近,她便被一股蛮力拽过,狠狠摔在沙发上。

唐云卿心一悬,挣扎着起身,沈凌风却死死按住她的手,将她困在自己和沙发之间。

望着近在咫尺的男人,唐云卿呼吸都慢慢窒住了。

“想逃?”

滚烫的气息她洒在脸上,亲密的距离却因对方摄人的气势没有半点暧昧。

凉薄的目光让唐云卿眼眶泛酸,更勾出了她不愿回忆的往事。

她扭过头,竭力克制着动荡的心。

见唐云卿闪躲,沈凌风狭眸一眯。

他捏住她的脸,逼迫她直视自己:“因为心虚,所以找不到借口?”

唐云卿胸膛一颤,只觉心沉浸了冰窖。

沈凌风嘴里的每个字都像带着刀子,一点点剜着她的胸口。

“真相在你眼里重要吗?”唐云卿无力反问。

听了这话,沈凌风目光一冷:“唐云卿,你该感谢我的大度让你不至于蹲大牢。”

唐云卿眼睫颤了颤,被他荒唐的话刺的满心悲凉。

他所认为的“大度”,于她而言不过是一种致命的毒药。

看着身下竭力隐忍泪水的唐云卿,沈凌风心口划过抹微不可察的沉闷,更加凉薄的话也卡在了喉咙。

他不耐松开手,语气冷凝:“再敢伤害晴晴,我一定让你后悔这么早出院,滚出去!”

闻言,唐云卿眼神恍惚了瞬。

她撑起身,带着满目疲倦和哀戚一步步离开。

重回寂静后,沈凌风点燃根烟,却仍旧驱散不了脑子的躁意。

这时,手机响了起来,是好友莫骏祈。

他捻灭烟,按下了接听键:“什么事?”

手机中传出莫骏祈兴奋的声音说:“听说你要结婚,我特地从法国赶回来了!”

沈凌风心不在焉地嗯了一声,视线落在唐云卿刚刚躺过的沙发上。

“恭喜你啊,终于和她修成正果了。”

沈凌风神情微沉:“如果不是那场车祸,我和晴晴也不用等到现在。”

话音刚落,那端的莫骏祈语气突然多了丝迷惑。

“晴晴?不是云卿吗?”

第五章 逃跑

听到这句的疑问,沈凌风神色微微一怔。

然而紧接着莫骏祈嘟囔了一句“可能我听错了”后又说:“我在鹭岛,来喝几杯。”

沈凌风捏了捏眉心,应了声便起身走了出去。

夜渐深。

一片漆黑的房间,唐云卿靠着冰冷的墙壁,出神地望着窗外。

何之晴的话不断在耳畔回荡,吵的她心乱如麻。

当年她只是帮沈凌风去车上放礼物,可之后那辆车便因为刹车出现问题翻下了山崖。

沈父沈母当场死亡,而沈凌风昏迷了整整三个月。

因为沈唐两家企业一直都是竞争关系,监控中又只有她这一个外人接触过车,所以罪名自然就扣到了她头上。

再加上何之晴说的话,无疑是承认了她才是罪魁祸首。

唐云卿攥紧了拳,心绪忽然飘到了唐母身上。

她望向庭院的围墙,眸光微微一亮。

冷风掠过枝头,卷起片片枯叶。

唐云卿吃力地爬上墙沿,指尖因为摩擦渗出了血丝。

望着陡高的地面,她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。

尖锐的疼痛从脚踝袭来,唐云卿白着脸倒吸口凉气。

但她还是强忍着痛撑起身子,一瘸一拐地朝门口跑去。

远方高楼闪烁的灯光像海面上的灯塔,提醒着唐云卿希望在即。

她噙着泪,却遮不住眼底的欣喜。

妈,你等等我……

可就唐云卿拐过最后一个弯道时,一辆熟悉的迈巴赫疾驰而来。

如昼的灯光照的她无处可藏。

唐云卿瞳孔一缩,踉跄着跌倒在地。

随着车门开合声,一个修长的人影渐渐靠近。

背着车灯,高大的身躯如山笼罩出一层让她窒息的阴影。

“唐云卿,你本事又见长了。”

沈凌风薄唇轻启,字字像寒风刮着唐云卿的每寸皮肤。

她抑着发窒的呼吸,起身朝大门跑去。

沈临风眼底一凛,瞬间抓住了那单薄的身子。

手臂上要碾碎骨头的力道让唐云卿脸色一白。

她僵硬回过头,泪已泛滥:“让我见见我妈,一面也好,我求求你……”

可沈凌风充耳不闻,冷着脸将她带回别墅,丢进了那间贴满报纸的房间。

硕大的标题,字字如山挤压着唐云卿脆弱的神经。

她瑟缩着挤进角落:“我不是杀人犯!我不是……”

看着几近崩溃的人,沈凌风心底掠过丝莫名的躁意。

但憎恨很快占据了他整个情绪,他大步上前扼住唐云卿的双肩:“你是!是你亲手剪断了我爸车子的刹车带,是你杀了我爸妈!”

锋利的话如同利刃在唐云卿未愈的伤口上游走。

她抬起头,呼吸发颤:“我真的没有……”

可她一次次的解释换来的总是沈凌风沈凌风轻蔑的眼神。

他根本不相信自己!

面前男人冷冽的气息刺激着唐云卿,让她再次试图逃离这里。

可下一秒,她突然被抱起,接着被狠狠扔在床上。

沈凌风欺身而上,高大的身影如囚笼禁锢着她:“唐云卿,你想死吗?”

话落,身下一直挣扎的人突然安静了下来。

他蹙起眉,望着那双渐渐恍惚的眼睛。

唐云卿艰难地扯开嘴角:“你从前,明明只叫我‘云卿’。”

听到“云卿”二字,沈凌风神色一滞。

莫骏祈的话突然在耳畔回想。

晴晴,云卿……

隐约中,微弱的刺痛感袭上大脑,让他本就烦乱的心更加焦躁。

望着眼前冷若冰霜的人,唐云卿满心悲凉:“真的不是我,是何之晴干的,我是清白的,你为什么不肯信我?”

这话像是触到了沈凌风的逆鳞,他眼底倏然升起丝狠厉:“你也配说清白?”

话落,他猛地将唐云卿的双手困在她的头顶。

“你要干什么?”唐云卿浑身一颤。

随着“呲啦”一声,她身上皱巴巴的衣服被用力扯下!

第六章 交换条件

冰凉的空气渗进皮肤,引的唐云卿一阵战栗。

她还没反应,肩头突然传来尖锐的刺痛。

唐云卿闷哼一声,惊惧望着如同猛兽般啃咬着自己的沈凌风:“不要……”

隐约间,淡淡的酒味钻进她的鼻内,激起快要忘却的悸动。

沈凌风感受着身下人的颤抖,萦绕在鼻尖似有若无的馨香像酒精,一点点占据他的意识。

他掌心松了松,深邃的墨眸划过抹说不出的渴望。

就在沈凌风要向下探索时,低哑的抽泣如针刺醒了他的理智。

他抬眸望去,唐云卿紧闭双眼,窗外昏暗的灯火照着她满是泪水的脸。

沈凌风眼底闪过许懊恼。

他在干什么?

他怎么能碰唐云卿这么肮脏的女人!

几乎是一瞬间,沈凌风抽身离去。

关门声的巨响震的唐云卿心头一颤,紧缩的疼痛也从四肢蔓延开来。

她望着天花板,任由哀戚吞噬着整颗心。

浴室。

沈凌风站在花洒下,眉目紧拧。

温热的水没能抚平他烦乱的心,甚至让那抹馨香更加清晰。

莫名的,竟然有些熟悉感……

沈凌风抿着唇,抹了把脸后抹去那些荒唐的念头。

次日。

唐云卿被佣人拖到庭院打扫。

她时不时望向围墙,疲惫的双眼升起几许希冀。

突然,一颗球打在她的后背上。

唐云卿还没反应过来,六七只拉布拉多朝她狂奔而来。

她呼吸猛地一窒,记忆中险些被狗撕咬的画面如浪头扑来。

巨大的恐慌驱使着她朝屋子里跑。

可就在快到落地门前,里面的的佣人却把门关上。

唐云卿瞳孔骤然紧缩:“开门……开门啊!”

身后的大犬飞快扑来,不停的在她身上拱着。

“走开!”唐云卿跌坐在地,惊恐地拍打着门,一遍遍哀求着。

隔着一扇玻璃的屋内,沈凌风和何之晴坐在沙发上,如同观众般观看着外面人的挣扎。

“我们这样不太好吧,会吓到她的。”何之晴故作担忧道。

沈凌风轻抚着她的头,望向唐云卿的目光渐渐变冷:“不用担心,有些人的命不如狗重要。”

他们的云淡风轻像铁水灌进唐云卿的心肺,痛苦不堪。

有那么一刻,她真希望自己死在精神病院……

在巨大的恐惧下,唐云卿眼前一黑,晕死过去。

等再次醒来,她发现自己在医院里。

病房空荡,四周静谧的能听见药水滴落声。

望着眼前的白茫,唐云卿愣了瞬后倏然扯掉了手背的针头。

医院……她能见到母亲了!

在医院兜转了几圈,唐云卿才问到唐母在重症监护室。

等看见在病床上的女人时,她鼻尖一酸。

记忆中的母亲已经骨瘦如柴,氧气罩盖住她半张脸,连呼吸都极其微弱。

唐云卿趴在玻璃上,想叫一声“妈”,眼泪却是先落了下来。

悲痛、无助、自责和后悔糅杂在她胸口,压得她连哭都难以出声。

“再不动手术她就要死了。”

熟悉的声音让唐云卿一怔,她转过头去,何之晴操纵着轮椅来了。

“何之晴,你就不怕报应吗?”唐云卿哑声质问。

何之晴轻蔑一笑:“与其说这些,不如先担心一下你妈那五十万的手术费吧。”

闻言,这话像刀片划过唐云卿的心。

而她现在连五千块都拿不出……

看着她的局促,何之晴眼底掠过丝诡谲:“我可以帮你,但我有一个条件。”

唐云卿愣住:“什么条件?”

话音刚落,何之晴将一件蓝白相间的囚服扔在她身上。

“穿着它去沈氏大厦,当众承认你杀了人。”

第七章 最后的希望

空气慢慢凝固,唐云卿呆呆看着脚边的囚服,眸光渐暗:“为什么?”

何之晴捋着长发,语气透着丝妒恨:“因为我爱凌风。”

这句荒唐的回答让唐云卿浑身一怔。

就因为她爱沈凌风,所以就可以肆无忌惮的伤害自己?

可没等唐云卿再去质问,何之晴话锋一转:“我还要回去等凌风回家,你只有一分钟考虑的时间。”

说着,她目光一狞:“你那可有可无的尊严和你妈的命,自己选。”

走廊里一片静谧,白炽灯如冰水淋在唐云卿头上。

她望向病房里的唐母,满是血丝的双眼一片挣扎。

想起沈凌风冷漠的脸,她残存的最后一丝骄傲也烟消云散。

在他们面前,自己还有什么尊严……

良久,唐云卿才蹲身捡起那件囚服。

“唐云卿,你这模样可比狗还乖啊!”

何之晴嘲讽完后操控着轮椅离开,却还不忘警告她:“我会让人盯着你的,所以别想逃走。”

唐云卿攥着衣服看着唐母,眼泪大颗坠落:“妈,等你病好了,我们就离开这里,离开沈凌风,离他们远远的……”

她也不知道这话是在安慰自己,还是在给自己一些坚持下去的希望。

但她知道,她别无选择……

沈氏大厦,董事长办公室。

沈凌风将文件扔在桌上,烦躁地阖眼捏了捏眉心。

突然,一个穿着白裙的女孩背影在脑海里闪过。

他心一顿,蓦然睁开眼,墨眸中噙着几分迷惘。

没等沈凌风细想,助理丁聪敲门而入:“沈总,楼下出事了。”

“什么事?”

“有个穿着囚服的女人,在楼下见人就说自己是杀人犯。”

闻言,沈凌风愣了瞬后脸色一变。

他起身拿起外套,大步走了出去。

天色阴沉,冷风刀刃般呼啸而过。

一身单薄囚服的唐云卿大厦门口。

面对路人异样的目光和窃窃私语,她就像没看见似的,只是一遍遍重复说着:“我是杀人犯。”

“她怎么穿成这样?是不是有病啊?”

“她不会真是杀人犯吧,要不我们报警吧?”

一句句质疑像千万只蚂蚁,啃噬着唐云卿本就千疮百孔的心。

她攥紧的拳指甲深陷掌心,细细血丝渗透了出来。

“唐云卿!”

一道震怒的男声乍起,惊散了所有声音,却叫唐云卿心一颤。

她抬眸望去,恰好撞上了沈凌风寒冰般的目光。

他打量着眼前着这个披头散发的女人,实在无法将她和当初风光无限的唐氏千金联想在一起。

沈凌风走上前,几乎从牙缝间挤出句话:“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?”

望着面前的男人,唐云卿痛到麻木的心泛起波澜。

她抓着裤缝边,嚅动着干裂的唇:“我只想要我妈活着。”

唐母是她现在唯一的念想,她什么都不要了。

哪怕是她曾经无比深爱且信任的他,她已经要不起了。

唐云卿眼中的哀求刺的沈凌风心莫名一紧。

可想起她之前的所作所为,眼前所有的一切也被归咎于她的心机。

沈凌风冷下脸:“把她带回去!”

话落,几个保镖大步走了过来,一左一右钳着那瘦弱的人朝路边的车走去。

唐云卿目光闪过抹仓惶。

她不能走,妈妈还需要钱手术,她不能放弃任何一丝就她可能……

唐云卿也不知哪来的力气,突然推开保镖。

在沈凌风惊愕的目光,她毅然冲进车流中。

下一秒,刺耳的刹车声如针刺穿了所有人的耳膜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后续戳戳私聊哦😘😘😘

评论

热度(1)